這個禮拜似乎都沒有下課後好好待在家裡
可能連著兩天上班的關係
就覺得好像很多事情都不能分散著做,唉唉


今天突然很想娜娜大人
不好意思沒有待很久的麵包攤
其實很想給一個大擁抱
但最後還是只能抱抱大耳雪納瑞:)
可愛的ㄇㄟㄇㄟ 見到她總是開心慘了
真是個愛撒嬌又黏踢踢的孩子~~我的菜:)

 
每一天都在想,
「啊!今天來打篇網誌好了。」
但最後都因為太想睡覺而放棄了。
下午下課睡了一小時看來是很棒的決定
讓我現在依舊相當精神抖擻~顆顆:))


昨天麵包很棒棒
因為阿姨幫我製造機會
讓我找錢給猛男好害羞
害我都害羞了整個很少女
原來猛男的肌肉不會always Hold住 :P
所以健身房的時候是最佳狀態!哈。


然後我真是個愛吃醋、愛比較、愛鬧脾氣的小孩子
今天有個女生和阿瑤聊了好久好久那樣:(
雖然我每天累積起來的時數都超過這女孩了但還是,,
很想要吃醋一下又忌妒一下:( :( :( 阿瑤關注都給她了說~


然後阿杰還是好讓人喜歡 
昨天我傳了FB的訊息給他
可是他就是硬不回,所以我傷心的下線了:P
然後其實我今天早上就收到他的回覆了
超級晚~~
可能是我昨天特別想睡覺的緣故:))
 
今天看到他的時候,我就擺出了好傷心的表情,用手壓著心臟=))
阿杰一看到我就想要解釋的模樣,太可愛了 好愛他,這可愛的孩子:)


BUT 不喜歡舞蹈系的女生...
幹麻一直那樣叫阿杰:(
我很羨慕他跟媽媽的好感情耶 
啊這些女孩....
好吧。或許是想顯現出感情好吧:P
................     算了


今天好晚睡
太陽雨是因為九尾狐難過的哭了。
很特別的題材也還不賴的韓劇。
目前進度ep.5 :)
然後是下禮拜期中考週。

真的該乖乖唸書了,,


有個男人認真慘,想結婚。

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很複雜。
就像是知道劉德華結婚生子一樣。
有一些失戀的感覺.........
想必是太愛他了,但我想 祝福也是一種愛。


晚安
我會祝福他幸福快樂的MY哎斗:)


明天商展
這霸佔微微好多時間練習的比賽

請一定要加油:)
也逼壞了摳摳、妮寶、錡和好多人。
聽說是五點發車,連睡覺都好緊繃了怕搭不到車子。

加油:)
代表系上,你們好棒。
也祝福你們這一次的經驗能成為往後美好的回憶:D

愛你們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嗓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