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昨天是星期五
我上的是ㄚ筑的樓面。

整個就是被噹到不行
ㄚ筑真是狠呀=口=
而且她表情超醜的
ㄚ筑不要做那種表情啦!!
不符合妳氣質美女的形象喔!!

到底發生什麼事呀
老大把宥心罵成這樣。
有點可憐+有點狼狽的宥心
不過套一句佳倩的話
習慣就好。
麥當勞的生活方式呀。

是誰問說今天我會不會有點失落
嗯哼。
有啥好失落的!!
星期日值偉達的班欸!!
想到就開心到不行>/////<
結果被ㄚ筑聽到了!
她露出一個超妙的表情~
唉唷!!
ㄚ筑我真的也很喜歡上妳的樓面啦
真的~妳的值班我也很喜歡上啦...
(怎麼隱約有沒什麼說服力的感覺?XD)

明天要上好早的班
唉呀呀!!口誤
今天要上好早的班。
十點呀...
看來睡到自然醒的夢想又要毀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嗓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