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,拖稿拖很久我知道Orz 大家久等了!!!XDD (誰在等~!!)


不囉唆,開始!
11月21號星期天晚上十一點多我剛下班,
找了江到我們家看「放浪兄弟」(HERO桑好帥>/////<)
我還很奢侈的吃了貴到炸的宵夜,一份蚵仔煎和肉羹!!
回到家之後,我邊吃著我的宵夜邊和江討論這一天的女王不下班怎麼播那麼久…

ㄌㄊ拿了鑰匙走出門
小美女走出房間看我在吃什麼又閒聊了一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門口是「祝妳生日快樂~~~
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臉都紅了

是 真 的 毫 無 心 理 準 備 !!



噢,我好愛驚喜
這才是名副其實的搶頭香=))


  


謝謝Dear321,還有一同慶生的江大人:))
容容、暄暄、純純、小美女、ㄌㄊㄊ,妳們永遠是我的寶
即使我們已經離開了宿舍生活很久了,但我們的感情依然和住宿舍時一樣緊密
我一定會妥善的放在心底,小心翼翼好好的珍惜!LOVE YOU YOU YOU YOU YOU !!!!!!!!! 
 
&江大人我真的對妳很不好意思.....突如其來的驚喜,真擔心妳不自在。
但是因為我也沒有被set到,所以沒辦法提前告訴妳=))
好險妳也一起笑得很開心,那就真的是太好了:D 

謝謝妳這段時間的陪伴,不管是吃飯聊天即時通傳簡訊還是認真上課,讓我們彼此互相打氣跟支持吧:) 

小妮寶的簡訊很快到達,
我也好愛妳:)
但我更愛的是.........



小妮果幫我拍了兩張立可拍而且送給了我
就把它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,好好的收藏起來囉

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噢..................:)


然後是那一天,
很難得的一起吃午餐:)
田園真的不錯吃。
明明有很多位子,但六個人擠一張小桌子感情更好=))
看永鴻跟翔鈞手臂貼手臂的吃午餐,我都覺得浪漫了 

謝謝小綺
都沒有忘記過我的生日T^T
然後還"偷偷"的幫我買了蛋糕,
妳都不知道妳出去的時候,
我們都一直猜測妳去了哪裡XDD

謝謝張惟
這樣對我好,我會覺得都沒為妳做過什麼,很心虛耶.......
以後都會補回來的 


 


85度C根本就靠我大發了!
難怪我生日那一天他們的股票能夠上市XDD
好幸福,吃了好多蛋糕  


然後1122我沒有排休假,所以溫馨的去3A上班,
但殊不知在3A看著阿杰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....(誤)
其實最幸福的是跟小派一起上班:)
謝謝妳好貼心,總是多做了好多好多,讓我愧疚:(
妳是好棒的生日禮物  有太多太多的謝謝了


上班有驚喜!!

陳嘉民你怎麼能夠這樣對我 


我們一定要當好哥們!!!

偷偷記得我生日是哪一招,
又從崑山那麼遠跑來幫我慶生是哪一招,
我真的感動到五體投地了啦!!
女朋友好可愛
其實帶她來給我認識才是重點吧XDD

你對我真的太好了T^T
巧克力牛奶爆炸好喝的啦!
我要去喝一百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D

謝謝你~~~ 


然後Facebook上的留言就不一一提名,
所有的感謝還有想說的話也都回覆在上面。
真是託FB的福,讓這麼多人知道我生日,
再來是謝謝你們願意在這一個日子留下給我的祝福:)
很幸運,能和每一個人相遇,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享受每一天
但小帥哥的留言,是最佳驚喜啊!!我真的真的尖叫了:)) 好開心!!

 
也謝謝小美女讓我們共同的朋友都知道了我生日,
所以謝謝幸薇、美融、靖惠、俞婷、久賀、學長、滿滿都傳了簡訊給我:D
還有向榮的生日快樂歌,雖然晚了但誠意十足啊XDDDD


然後!!
親愛的珈溥,我好想妳:(
難道我們都只能等待高雄的巧遇嗎!
好想約妳出去,好想跟妳聊天,好想念妳的聲音!
我的寶貝學姊,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年到現在,妳沒有一次忘記我的生日TT
我以後賺大錢會對妳好的XD 謝謝妳親愛的 
 


還有親親親親親親愛愛愛愛愛愛的牛奶!
妳怎麼能在我每一年的生日都讓我收到簡訊,
我也太幸福了吧!!
原來我們的友情早就在數學課堅固的被建立了嗎XD
謝謝妳:) 收到妳的簡訊總讓我會心一笑 :D  



and my dear family  

我的哥哥姊姊們,謝謝你們這樣的關心我:D
在我成長的每一個日子,也都有你們的看顧,哈哈。
你們最小的妹妹也已經超過二十了耶!!
希望未來我也能成為讓你們驕傲的妹妹 :)
謝謝小孟姊姊的簡訊讓我好感動:)
Sylvia姊姊還特地打了電話給我關心謝謝:)
最後幾分鐘陪我聊天的欣姐姐,謝謝:)

家人永遠是最強大的後盾,我感受到了!


最後,
阿西老婆送我的禮物我真的好喜歡!
我喜歡有帽子跟有口袋的衣服:)
原來妳偷偷心電感應了我的喜好:D
謝謝妳,我真的飄起來了!
還有臭三八送我的禮物超級棒!

我一直捨不得花錢買,竟然就被妳送來了!!
我整個就是覺得妳怎麼能這麼懂我的需要啊可惡!!XDD
謝謝妳,我又再度飄起來了!哈哈。




親愛的小情我今天收到了妳給我的生日禮物:)
謝謝妳,這份禮物真是千里迢迢的出現了,然後我可以偷偷想像妳挑禮物的模樣
前一段日子謝謝有妳的陪伴,FB上的訊息,傳達著好多心情,
有妳陪著,聽著我說,總是覺得有好那麼一點點 :)
我也想要妳快一點回台灣,我們見見面....... 很想妳 :)
我們都要努力過得很好:)


 

如果有不小心遺漏的dear,拜託告訴我 :(
畢竟已經事隔好幾日,我也有點健忘了XDD
但請給我補救的機會,讓我可以謝謝你:)

 


希望明年的這一天,依舊有你們的祝福:D 謝謝大家
  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嗓門兒 的頭像
    嗓門兒

    嗓門の貪吃生活

    嗓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