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覺得女生是要拿來疼的。
更何況是孕婦…,所以我才想多幫點忙。
好老闆,能否兼任好男朋友 
多一點貼心吧,她不是沒有關係的路人
基於這個理由,我有機會看到了2AM的中正路948-1的外頭是什麼模樣=))
以及我一直期待的,宵夜場:))

談話,有好多學習。
眼色真的很重要。
這才是真正想要學會的東西。
 
---

失寵了孩子。
我所欣賞的那個人,走丟了。
很多事情原本都可以睜隻眼閉隻眼的。

失望了,很多的失望。

---

今天我去參加了CIRCUS的節目
但問題比CIRCUS的緊繃問答還緊繃
我從來沒回答過如此緊繃的問題。
你知道不能誠實講,但你也知道有些答案聽了就知道是說謊。
所以想好要講誰了嗎。
我最後自暴自棄了叫她連我一起整批fire掉,
不要讓人這麼為難拜託。

---

冷的要命,
熱飲努力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嗓門兒 的頭像
    嗓門兒

    嗓門の貪吃生活

    嗓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