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大休年假回來了~
家玲 玉青 容瑩 姵吟都被老大飆...

唉~
原本輕鬆愉快的日子
管理組帶著大家瘋的日子
就這樣說掰掰了~
又要開始緊繃起來啦..

一進去員休室就看到老大
我就大叫~媽!!母親節快樂XD
老大還說怎麼沒帶個禮物來~
早知道妳要禮物出門前就去買個康乃馨給妳= =

我還不知死活
今天還遲到..
刷上的時候已經遲到六分鐘了
整個就是..
[我的二餐啊~~~~~]

老大早上也沒來罵我
因為我都有乖乖促銷
我也都有乖乖不多話
早餐沒吃
我就在老大旁邊哀號說肚子餓..
結果老大就幫我去跟玉青講~
我吃了一個板烤雞+一包小薯加到變中薯+小杯玉米湯+中可~
板烤整個就是超級容易飽

偉達來的時候超級狼狽
他的小白壞了~
聽說整個裂開來是吧!?
小宋幫偉達別名牌,
思潔還在旁邊叫說--吼!!妳吃醋了吼~
不過如果郭偉達叫我去幫他別
我也沒膽啦 而且他那麼高我也別不到@@

快快樂樂吃飽飯後
上樓玉青叫我去加一桶冰塊
老大就說什麼我怎麼吃那麼久= =
每次妳馬都說我員餐吃很久
我也才吃了半小時...
好吧,可能又多幾分鐘。

玉青叫我下樓做二次簡介
簡介整個超級爆笑的~
有偉軒 靜郁 我 翎珊 思潔 媛婷 晉偉
然後是老大幫我們做二次簡介
講到公司有放一個"員工投訴信箱"的時候
晉偉就在說
那姿美應該會去投訴曉筑說都不給她排偉達的樓面
超白癡的XD
總公司可能連偉達是誰都不知道吧!!
然後員工手冊有一條說
不可用言語汙辱同事 懲罰是要停職一週
結果晉偉就一直被我們噹
媛婷笑得整個都快要翻了吧~~

上樓偉達在樓上欸。
我就跑過去勾偉達的手
結果他把手抽掉Q口Q!!
害我超傷心的啦~
然後就叫我去接四線..

而且那傢伙好樣子..
這樣傷害我幼小的心靈
還好意思給我拉班表!!!

又賣了好幾個米堡
老大突然到我旁邊開發票機
剛開始我也沒發現什麼。
結果之後..
她跟我說
我欠了客人產品。客人打電話來公司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
真的假的!!
天啊~
我沒有多收客人錢
我是少按了一個薯條...
我在幹麻!!
所以五個主餐 我只給了四包薯條..

老大就跟我說
我都心不在焉 我都只想著偉達
....

真的很丟臉很丟臉欸
而且郭偉達還站在附近
老大這樣講害我覺得丟臉死了。
我就一直說沒有。
可是我沒把事情做好的確是我的錯ˊˋ

之後都不知道怎麼面對郭偉達啦
又被他嫌動作慢 又被他聽到老大訓我。
整個在他面前的形象大概全毀了吧
結果就變成我在他面前都一直臭臉..
嗚~偉達我不是故意的!!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嘛~
之後他叫媛婷還是惠欣接我的櫃檯
我走去偉達前面 偉達還沒講話
我就接→好姿美刷下下班了!!

所以根本沒什麼講話。

要刷下的時候
老大站薯站附近 我還跟她說 顧人怨的要走了~~~~

回家沒和偉達說掰掰啦..
下禮拜兩天我都沒有上他的樓面欸..
對了!!
啊偉達今天要怎麼回家= =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嗓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