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來個流水帳吧!!

今天早上去上班
喜米+曼芝阿姨都叫說我怎麼那麼早。

被阿筑叫去"溝通"
喔喔..麥當當真是越來越斤斤計較了..
我還是不太會辯真偽鈔欸= =a
我真的看不出來第三個地方..
那個"1000"我都找不到看得到的角度=3=

外面的PDA太厲害
好幾個的單子遞上來
都有點米堡欸*0*
我早上竟然就賣了16個!!

曉筑不誇獎我們
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
所以說實在
我沒有很努力賣XD
不過今天一直在rush是怎樣啊..
害我前面都是人 什麼都看不到。

兩點偷偷退出戰場
飆車去苓雅國中~
很滿足很滿足的回來
(可是不能跟大家呆好晚小小遺憾)

五點半到公司
喔~去要了我上午四小時的員餐。
跟偉達說我可不可以晚一點點上來
他說不行><
說我不需要吃那麼久吧~

刷上後
我問偉達"賣米堡有獎勵嘛"
偉達就說..







[妳賣了20個今天睡我家~]
啊唷!!好害羞喔>/////<
害其他人都超high的~
怡秀還在旁邊大笑真的是吼(笑)

結果旁邊站了機車人=3=真是衰爆
要上班前就被她罵了。
反正在她面前裝死,虛偽一點她不會發現= =

還有一個傢伙
一直在嗆我說賣了幾個
真是討厭討厭討厭死了
...
真的很討厭欸
是在炫耀的什麼勁啊
跩什麼嘛~
而且都不會來幫忙 就只會在旁邊算他的點數
他以前不是這樣的吧?!

之後是紹君欸
第一次上她的樓面@@
不過沒有偉達突然變得好難熬喔QQ
我要偉達~偉達偉達偉達啦~

郭偉達講話真的很毒
我在說邵君太瘦了
應該是過輕吧!!
結果邵君就說那翎珊應該是過重吧!!
偉達說
她不是過重也不是過胖
她是太過失控。
吼~郭偉達厚!!

快刷下前
我在跟偉達說
今天沒辦法去睡你家了
那白目的男人=ˇ=
還說什麼,真是太可惜了,都整理好了呢!!
夠了啦(大笑)

要走前
翎珊和我跑去廣播室
偉達在點錢~
然後
翎珊就說
[偉達,你的小女朋友要走了]
偉達就露出超超超級可愛的笑臉>////<
喔!
我喜歡男生笑起來有酒窩+小虎牙~
偉達都有呢^^
哈~真是個靦腆的笑容XD
雖然這兩個字不適合形容他啦~

喔!!
回到家太晚
下次記得該早點走:)

老大明天就回來啦~
最近上班超快樂
每個管理組都玩很瘋
大概是因為老大不在的關係吧
明天開始。

又要開始緊繃啦!!

加油吧麥胞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嗓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