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餐廳資訊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

電話:(06)234-4612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2:00

很久沒來到台南要跟姊妹淘吃飯!隨手Google火車站附近的餐廳推薦,就跳出了「也是瑪莉」

名字很有趣😂

但裝潢跟裡面的陳設更吸引我啊!

 

也是瑪莉位於熱鬧的成大校區

 如果是外地人從火車站出來就一路直走

步行大約4分鐘

在成大校門口對面就會看到招牌

 

也是瑪莉的餐廳位置在二樓 

跟著指標往上走就可以囉!

   

一轉上樓梯就會看到很大張的價目表

上面列出了主要的餐點

看到也是瑪莉的招牌燈就到囉!

   

  

 

整體用餐環境非常棒

加上餐廳內採光非常好

所以隨手拍拍都很漂亮

 

菜單也非常有設計感

但不知道為何感覺很舊XD

難道這也是一種文青感的表現嗎

 

我個人對這一頁非常有興趣

加上這天有小朋友

所以也不想點湯湯水水的餐點

不然他們也有小火鍋可以點喔!

 

套餐前菜:香蒜麵包

口感偏硬,法國麵包的口感很有嚼勁~

套餐濃湯

原本看食記有人說套餐附贈的是「中式熱湯」有點擔心

這裡感覺無論上排骨湯、菜頭湯還是魚丸湯都很怪啊!(誰跟你說人家是上這個啦!!!)

但好在我們用餐的這天上的是濃湯!與我們的餐點非常搭,而且香氣十足相當濃郁喔

打拋豬水波蛋香米飯

朋友點的餐點,會讓人流口水的香氣!但必須要可以吃辣的人才能駕馭~

對平常不吃辣的人,這個辣度大約有三顆星

我必須吃一口飯就配一口飲料或水才行啊 哈哈!

青醬奶油燉飯

聽說正統的燉飯作法就是要呈現一種「米心不熟」的口感

原因是:

燉飯之所以會略帶米心,用意是米經過咀嚼,澱粉會比較不容易被吸收,血糖不會像糊化的米粒般容易飆高。(引用這裡)

但因為我是很普通的台灣人

所以燉飯的口感對我來說真的稍嫌硬了些,雞肉也些許偏乾,但還在可接受範圍!

青醬奶油雞肉焗烤飯

跟我同樣的食材與內容,只是多加上了起司!請注意焗烤類的食物要稍微等待一些時間喔!

(肚子餓的人不要點焗烤啦!)

朋友吃的心得跟我一樣,還是覺得飯很硬 哈哈!

但這只有燉飯才有這樣的口感,打拋肉的飯是正常的呦

台南一期一會心愛欸_181118_0020.jpg

套餐甜點:茶凍

不需額外加價,只要點套餐就會有加贈的甜點,很適合喜歡拿甜食收尾的少女們!

台南一期一會心愛欸_181118_0019.jpg

巧克力布朗尼

想要變化多一些的少女可以加60元升級為這一道甜點!

一送上來我的茶凍都遜色了啊啊啊啊

冰淇淋搭配微熱的布朗尼,吃完會讓心情愉快起來!布朗尼不會太甜膩,搭上冰淇淋的滋味相當恰到好處

 

台南一期一會心愛欸_181118_0012.jpg

朋友另外使用「半價升級」飲料:雙色冰磚咖啡

視覺效果超好!加上牛奶後一邊攪拌,就會漸漸融化出咖啡的顏色~

少女心完全被滿足!拿來拍IG的限時動態也是非常適合的素材啊!(小編魂爆發XDDD

台南一期一會心愛欸_181118_0016.jpg

最後,感謝餐廳體貼媽咪們即使有了小寶貝也有想要少女心的時光~

也是瑪莉有提供嬰兒椅

也是瑪莉有提供嬰兒椅

也是瑪莉有提供嬰兒椅

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DD)

不過數量有限,如果有需要的話記得電話訂位時就先服務人員預定喔!!

感謝姊妹們陪我一起吃了一頓精彩的午餐!也滿足我的少女心,每個角落都拍好拍滿,真的是身心靈都滿足了啊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嗓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