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太忙,卡片都來不及剪剪貼貼。
星期六十一點多下班,星期天七點起床,八點坐公車,八點半坐火車 :)

很匆忙。
為了母親節。

重點是五點上班 :P


已經上了七天的班,
上班都很精采那樣。

和伶一起上班時,
她都會很適時的問我:
「還好嗎?」
「OK嗎?」
「沒問題吧!」
總是會為了這樣短短的話感到窩心

和倩一起上班很有趣,
總是可以讓我覺得歡心,
很喜歡開玩笑又怕我生氣,
但我想要聊的話題她都不跟我聊 XD
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合的要命 (maybe.... XD)


希望老闆和店長試用期過後可以繼續用我,
希望老闆和店長可以把我的薪水調到95,
希望我可以賺到錢存到錢還有把我的MacBook帶回家。


我想要天天看著賈伯斯精心傑作啊。





今天和酒渦小王子聊IRIS聊得很開心。
原來我們也可以找到聊很久的話題。

然後剛剛和Jeff談論蘋果超級興高采烈,
在蘋果的身上總是可以找到很多的熱情。





SO !




我怎麼最近越來越晚睡 ?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嗓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