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樓caca
哇哇!第一次上她run的樓耶

快四點
偉達來了

最後一次了...
過了今天,這些原本熟悉的都會變成回憶而已..!!

很矛盾的感覺
很想要認認真真的上他的樓面
仔細感覺他run樓的氣氛
卻又發現自己快要窒息喘不過氣來
有種莫名的情緒壓住我,讓我想逃走~
一切大概都是因為捨不得偉達吧!!

超妙
大家今天一直在開玩笑
或許是不想讓氣氛太感人or太悲傷
至少我今天一直在講蠢話!
比如說:想到228就會想到偉達在今天調店!
還有:228根本就是偉達紀念日 之類的~
大家在櫃檯在廚房一起大笑,一起發瘋!
這才是屬於025的氣氛! 不過偉達走後,
也大概是宣布這樣的fu、這樣的日子就要結束了吧!!

之後很神奇
來接樓的竟然是
久違的親親!!
哇哇哇~~~~~
我昨天晚上才在想!
好久沒有看到妳了!!
想打電話告訴妳這件討人厭的事情時!
妳今天就出現在店裡了!!
我整個就是很開心~~~~~
看到親親先來個大抱抱!!
又回到那段被叫"小姿美"的日子了!!
就只有怡秀可以這樣叫我~~~
是一種很懷念的感覺!! 我想妳~~~

等到管理組吃飽飯回來
都已經十點多了!!
電梯竟然還遇到壞掉的情況!
整個就是非常的給他囧!!
廚房的人一直在嚇我...
說什麼走安全梯會有人拍我肩膀...
啊啊啊>"< 很煩耶!
結果是力瑋陪我走安全梯下去!哈哈~~~謝謝:D

在地下室
超多人幫偉達點貨!
現在換成是別人....
嗯!!還是會有人幫忙啦!
畢竟五福一是個充滿溫暖的地方XD
哈哈哈~~~~
什麼鬼阿!! 偉達跟親親還一起在冷凍室...
{###_enjoydays/56/1597929617.jpg_###} 吼吼!!! 所以我就開門偷看XD
冷凍室整個飆高溫!! 10度~~~~~

{###_enjoydays/56/1597929640.jpg_###} 小宋今天還幫偉達點錢!
哼哼!! 偉達今天實在太幸福了~~~

打烊之後,一堆人還在收東西
小宋跟寶貝要走前,擠在AA室裡
嗯~~~~ 我也一起躲進去!!!
聽偉達講到一半的時候....
我整個就小小難過ˊˋ 不過之後就很OK!!

今天很開心~
因為是嘻嘻哈哈的跟偉達說再見
這樣很好
就好像跟以前的每天一樣!!
一切其實都沒有變:)

謝謝小彬載我回家

偉達 我愛你~~~~~~~ {###_enjoydays/56/1597929641.jpg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嗓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